孤爪🐾

想写出好文的犬控哈士猫一只。
主吃cp:福华、bcmf、麦雷、贾尼、拔杯、盾冬、杰埼、虫贱等
比较挑食,cp不拆不逆,互攻的话清水可以。
沉迷于吸食马丁·弗瑞曼不能自拔,爱他一辈子。

【Kharthur】恋爱那点事儿(二)

     补几个设定:Peter是上一次那个陌生男人,也是Khan的哥哥。
  Dixon是Arthur最好的朋友兼哥哥。
 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
  Khan最近莫名的心烦意乱。
  Arthur自上次生日后就再也没出现过。准确的说,生日当天都没看到他。
  明明没了那个尾巴应该很开心才对。
  “Khan……Khan!”
  “什么?”Khan转回头。
  Peter无奈,今天这都第N次了。
  “你到底在看什么啊?”
  “没有。”
  “还没有,平常我和你说话,你虽然不理我,但起码还有正脸。今天光剩个后脑勺。”Peter向Khan一直回头张望的地方看了一眼,突然想起来:“诶,你小跟班呢?”
  “我怎么知道。”
  每次回头看不到他,都觉得少点儿什么。
  【不适应而已。】他想。
  第一天,第二天,第三天……
  烦躁感随着时间的推移不减反增,连带着睡眠质量也逐步下降。
  由于睡眠不足,平时本就冷冰冰板着一张面瘫脸的Khan变得更加恐怖,周身围绕着一股肃杀之气,连和他关系还算不错的Peter都不敢靠近。
  Arthur始终没出现。
  他一直在忙。
  每天早上起床,喝茶,上课认真听讲、记笔记,下了课就泡在图书馆,午饭和晚饭都是Dixon帮忙用饭盒盛回来。
  整天这样连轴转,Arthur晃到宿舍基本是沾枕即睡。
  “最近学习态度很端正嘛!”Dixon凑近图书馆里“沉迷学海”的Arthur,咧出招牌露齿笑。
  “嗯,就是比较累。”从堆成小山的复习资料里抬起头,Arthur伸了伸腰。
  “累好啊,起码没精力再想些杂七杂八的了。”
  听出Dixon话中有话,Arthur瞥了他一眼。
  “干嘛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为了和他错开打的小算盘。”
  下意识想反驳,却又找不到理由。
  Arthur小小沉默了一下:“……其实,我们本来就没什么见面的机会。”
  以前如果不是他每天主动去找Khan,他们俩基本上连见一面都很困难。
  一个法医系,一个心理系;一个在学校这边,一个在学校那边;甚至连图书馆里医学和心理学中间都隔着个老么大的空挡。
  可以说是八竿子也打不着。
  “那你……”
  “只是尽量把见面的可能性降到最小而已。”Arthur耸肩,努力表现出不在意:“我暂时还不想见到他。”
  尽管他努力掩饰,Dixon还是看到了压抑在眸子最深处的悲伤。
  他刚张嘴想说什么,就觉得后背凉飕飕的,回头看了一眼。随机整个人愣在了原地。

评论(10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