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爪🐾

想写出好文的犬控哈士猫一只。
主吃cp:福华、bcmf、麦雷、贾尼、拔杯、盾冬、杰埼、虫贱等
比较挑食,cp不拆不逆,互攻的话清水可以。
沉迷于吸食马丁·弗瑞曼不能自拔,爱他一辈子。

【福华】拼图

  周日,Rosie被茉莉和她丈夫带出去玩了。
  “你今天心情不错。”Sherlock窝在沙发里瞥了一眼刚采购回来的John。
  何止不错?
  今天可是难得的休息日!
  还是难得的不用照顾Rosie的休息日!
  他甚至在打开冰箱整理时和伊万先生打了个招呼。
  “你是不是又没案子了?”John突然抬起头问Sherlock。
  处于极度无聊边缘的大侦探猛地翻身坐起,直勾勾盯着他。
  “额……等会,让我先把这些弄完再说。”John被看得有点发毛,埋头进冰箱继续干活。
  很快,他把最后一件物品放好,摆手示意Sherlock过来。
  他迈开长腿轻巧地走到John身后。
  塑料袋里还有一个长方形的扁盒,被包得严严实实。
  John拿起盒子,转身笑道:“猜猜这是什么?”
  刚转身就撞进了Sherlock怀里。
  “哦!”John想后退一点,却被身后的冰箱挡住了去路。
  “John,我从不猜。”Sherlock不满的撇嘴,将盒子抽走晃了晃。
  “一些……木制碎片?”
  “噗哈哈哈!”看到对方那双漂亮眸子中流露出的疑惑,John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  “笑什么!”
  “你先,噗哈哈,咳咳……你先放开我,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  Sherlock低头看着胸前因为憋笑而不停颤动的银金色小脑袋,嘴角不受控制的上扬:“你不笑我就放开。”
  “好好,不笑了。”John改大笑为微笑:“那么大侦探,木制碎片?这就是你的‘推理’结果吗?”
  “我当然知道这是你们金鱼的一种游戏,但是名称和规则都被删除了。”
  “Well,聪明的男孩,有兴趣和我一起玩这个“金鱼们的游戏”么?”
 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✿ฺ ♡ ✿ฺ ♡✿我是拼图分界线ฺ ♡✿ฺ ♡ ✿ฺ ♡

  “第一万个进店的顾客?什么鬼借口。不过是实在没人买这种无聊的东西罢了。”
  “那现在是谁在和我一起玩这个‘无聊的东西’?”John狠狠翻了个白眼,顺便提醒正和一块碎片玩命的夏三岁:“你真没玩过啊,这个明显摁不进去。”
  “把多出来的剪下去就行了。”
  “……”
  Mrs Hudson端着刚烤好的小甜饼上楼,就看到两个大男孩正趴在地上,头挨着头研究一个巨无霸拼图。
  “啊哦,小两口真是太有爱了。”Mrs Hudson转身轻手轻脚地下楼,边走还腾出一只手抹了抹有些湿润的眼角:“兜兜转转经历了那么多才好不容易在一起。可不能打扰到他们独处。”
  不知道是不是Sherlock的缘故,1000片的拼图仅用一个小时就完成了。
 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……
  John爬起身坐在地上,皱眉看着最后一块碎片。
  它和本应与之对应的槽不符。
  “我说过要剪掉。”Sherlock也坐起来,用‘你居然不相信我’的眼神看着John。
  “好了,听你的,别这样看着我。”就像一只委屈的大猫咪。
  将剪裁好的碎片摁入,John挑眉:“哦,一只卡通狗。”
  “……不对。”Sherlock黑着脸把拼图倒了个个儿。
  一个黑体加粗版“Happy wedding”。
  “Mycroft !”他咬着牙低吼。
  John站在边上什么也没说,只是看着那个拼图。
  Sherlock紧张的盯着并分析他脸上每一个细微表情和眼神 —— 纠结,挣扎最终化为平静。
  John像是做了什么决定,抬头和他对视:“说真的,你介意吗?”I love you.
  有那么几秒,Sherlock引以为傲的超级大脑一片空白。
  他从未奢望过这种只会在梦中发生的事能够成真。
        空气仿佛凝固一般,两个人大眼瞪小眼。
        就在John以为要被拒绝时,Sherlock却突然弯起嘴角,露出一个专属于John的笑。
        他给出了和梦中完全不同的回答。
        那是他埋藏在内心深处,想说又不敢说出的秘密。
  “完全不。”So do I. ✽+†+✽――✽+†+✽――✽+†+✽――✽+†+✽――✽+†+✽――✽+†+✽―― 
 
  小剧场:
  John被Sherlock扑倒在地。
  “你要干什么?”
  “干你!”

评论(5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