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爪🐾

想写出好文的犬控哈士猫一只。
主吃cp:福华、bcmf、麦雷、贾尼、拔杯、盾冬、杰埼、虫贱等
比较挑食,cp不拆不逆,互攻的话清水可以。
沉迷于吸食马丁·弗瑞曼不能自拔,爱他一辈子。

【福华】守护兽(2)

于是……这就是咕了好久的第二篇(的一部分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Chapter 2

     “我恐怕是疯了。 ”

  这是跟着Sherlock成功跳过两幢楼的间隙时,John心中所想。

  第一次见面后,John告别Mike,拄着拐回到了自己简陋的小公寓。

  那个叫Sherlock的奇怪卷发男和那只硕大的黑豹让他有些心烦意乱,Ralap也是。

  “嘿,伙计,”John轻轻拍了下金色大狼的脑袋,可怜的家伙被黑豹那突如其来的一出搞得现在还有点怔愣,“ 你说他俩到底怎么回事?”

  “呜—”Ralap翻了个白眼,发出懊恼的低嚎。

  看在上帝的份上,鬼知道那头该死的黑豹为什么会对它这么热情!

  John被大狼郁闷的表情逗笑了:“好啦,别垂头丧气的,咱们可是上过战场的兵。明天还要去和他们看房呢。”

  没准以后还得每天和他们住在一起。

  Ralap无限悲哀地垂下头 ,一向直直竖起的大耳朵无精打采地耷拉在两边,John在旁边笑得停不下来,引得周围路人纷纷侧目(大部分人看不到Ralap)

  可别忘了你的那位卷发男,它愤愤的想。

  与此同时,Sherlock正在回贝克街的道上。

  手指敲击键盘时清脆的噼啪声,充满出租车不算大的空间。

  “今天那出,怎么回事? ”驶近半程,Sherlock突然张嘴抛出个没头没脑的问题,他不再打字,把手机滑进衣兜若有所思地看着端坐在自己身边的黑豹,“解释。”

  黑豹Albert搭在爪子上的尾巴不自然地向上翘了翘,然后把头扭向窗外,假装看风景。

  欲盖弥彰。Sherlock饶有兴致地挑眉,那小军医……好像不算太无聊。

  心脏,就是那颗他记事起就认定压根不存在的脏器,在想到实验室发生的事时跳出了之前从没有过的频率。

  头刚到他肩膀的小个子前军医站在他面前,拄着拐,背却挺得很直,半仰着头,浅金色的头发在发光二极管的照射下散发着柔光,一双蔚蓝的眼眸清澈而纯净,目光温和且坚定,看向他时却充斥着不信任与防备(虽然掩饰得很好,但对Sherlock来说不算什么)一个最普通不过的名字——John,一张圆圆的,不算特别英俊但很周正的英国大众脸。

  表面看来,他只是一位饱经PTSD折磨的普通退役军医 ,安于现状,只想在伦敦找个能忍受的合租对象随遇而安

  但事实上,其周身散发的气息和眼神却与之截然相反。

  Sherlock用手不着痕迹地按了下心口,他胸腔里的心脏狠狠撞击着肋骨,强壮有力的心肌将血液泵至全身,除追捕犯人外,第一次有这种感觉——久违的,活着的感觉。

  John Watson。他在心中反复吟诵这个极其大众的名字,暗暗惊讶于它给自己心脏带来的震颤感。

  普通却不平凡,简单而又复杂,一个矛盾至极的男人,他就像一个巨大且令人费解的人形谜题。

  而Sherlock爱死了谜题。

评论(7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