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爪🐾

想写出好文的犬控哈士猫一只。
主吃cp:福华、bcmf、麦雷、贾尼、拔杯、盾冬、杰埼、虫贱等
比较挑食,cp不拆不逆,互攻的话清水可以。
沉迷于吸食马丁·弗瑞曼不能自拔,爱他一辈子。
Waltz For John And Mary - Series 3 (Extended Version) - Dominik Hauser

     简介:一篇关于婚礼的双视角脑洞。
  
  “Sherlock·Holmes。”
  “我是John·Watson。”
  
  “我和他是室友。”
  “我们在巴茨的实验室相识。”
  
  “当时我正在做实验,然后他走了进来。”
  “他几乎一眼看透了我,说话语速快得像机关枪,让人招架不住。”
  
  “他被我说懵了,呆愣在原地。”
  “等我反应过来,他已经走到门口。”
  
  “他那副蠢样子让我难得有些冲动。”
  “老天,他当时扒着门冲我眨眼 !”
  
  “看房时,我邀请他一起去现场 。”
  “车上,他的推理有点侵犯个人隐私,但那真是太神奇了!”
  
  “他居然为我杀了个人。”
  “我们当时才见过两次面……”
  
  “他是条奇怪的金鱼。”
  “他是个奇怪的家伙。”
  
  “虽然有时他过于愚蠢。”
  “虽然有时他让我抓狂。”
  
  “但我们相处得很愉快。”
  “但我们相处得很愉快。”
  
  “心里多了种莫名的情愫。”
  “总控制不住地想看他。”
  
  “这种多巴胺分泌过多的感觉,”
  “据经验看,”
  
  “很明显。”
  “我……爱上了我的同性室友。”
  
  “有一件事我从未告诉过他。”
  “其实……”
  
  “我曾无数次幻想和他的婚礼。”
  “我曾无数次幻想和他的婚礼。”
  
  “我们会一起试吃婚礼蛋糕、挑选香槟、设计邀请函。”
  “我们会一起去试穿礼服、订餐厅、设计婚礼的每个细节。”
  
  “我还会教他跳舞。”
  “没准他还会教我跳舞。”
  
  “揽住他的腰,那颗金色小脑袋会时不时歪两下,湛蓝的眸子专注的看着我。”
  “他那双漂亮眸子里,黄、绿、蓝三色均匀混合并随光线而改变,其中还缀着点点黑色,深邃如湖水,我几乎溺毙其中。”
  
  “身后录音机里响着我拉的曲子。”
  “那是我们的Waltz。”
  
  “反身,摆荡,倾斜,升降。”
  “我努力跟着他的节拍,他也低下头在我耳边轻声提醒。真是该死的低音炮。”
  
  “结束后,我会吻他。谁让他老是舔嘴唇。”
  “这个吻一定会漫长到让人窒息。”
  
  “但这些终究只能是幻想,因为……”
  “他当着我的面从楼顶跳下来。”
  
  “不这样就没办法保护他。”
  “…我眼睁睁……看着他…对我说再见。”
  
  “当时我只想着不能让他死在面前。”
  “他就这么重重摔在地上,隔着老远都能听到骨骼断裂的声音。”
  
  “那些人说得对极了,我就是个自私自利的混蛋。”
  “血从他身下淌入街边未干的雨水中,从黑红到鲜红,比我在阿富汗看到的所有惨状加起来还要刺目恐怖。”
  
  “可就算一切重来,我还是会这样选择。”
  “现在他回来了,但我怕了,我的世界再经不起这样毁灭性的沉重打击。”
  
  “今天,他要结婚了。”
  “今天,我要结婚了。”
  
  “不是和我。”
  “和Mary。”
  
  “他的新郎服很好看。”
  “他……穿着伴郎服。”
  
  “他笑得很幸福,但我看得出勉强。”
  “他面上带笑,眼睛里却装满悲伤。”
  
  “跳舞时,我为他们拉了那首Waltz。”
  “曲名不再是Waltz for John and Sherlock,而是Waltz for John and Mary。”
  
  “他低下头,和新娘拥吻。音乐响起,我唯一的舞伴已不再属于我,我也再没有理由站在这儿了。”
  “我一直用余光看着他,直到那个落寞的身影消失在视野,才强迫自己收回目光。”

  “现在起,我彻底失去他了。”
  “现在起,我就是Mary的丈夫了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62)